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战斗,到底有着什么意思?为何自古以来,人类就不断的在互相斗争着?是为了私欲?是因为憎恨?是感到恐惧?答案至今仍未揭晓。但是,战争真的能够从这世界上消失吗?面对着充满未知数的未来,人类会如何作出选择呢?战斗下去?还是放弃?你,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 选择,到底有着什么意思?为何自古以来,人类就必须不断的在做出选择?为了幸福?为了未来?为了前进?答案因人而异。但是,人真的能放弃做出选择吗?放弃了选择的人还能够被称为一个人吗?人,对必须做出的选择而在内心里斗争着。选择?不选择?放弃?不放弃?该怎么做出抉择呢?”

又一个被我拖了好一段时间才开始写的故事,时间上实在是不允许啊…所以实在不好意思。虽然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去看我的故事,但是还是先道歉我的心才会比较安乐一些。至今为止写了几个故事,得到了弱弱的回响,但是这只是我兴趣的一部分,所以只要有能力我还是会继续。与其说我写着小说,我还是觉得我是在写“故事”而不是小说。没有过多与华丽的形容词,对许多场景的描述都是粗略带过,多少是因为我本身的懒惰(笑…)然后还是希望大家能运用自己的想象力去描绘出属于自己的故事。

如之前所说的,这次的故事将会围绕着比较科幻的角度展开。故事里会出现机器人,会有一些高科技产品的出现,故事背景也被设定成未来的世界。而主要的故事也会围绕着四位主角慢慢发展,当然少不了的是他们之间的故事,友情也好,爱情也好。由于有掺入科幻元素,所以读起来要花费更多的想象力,去幻想那未来的世界。我会尽力避免让读者脑汁绞尽的,所以如果有什么不满的地方请多多包含,然后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花了好长一段时间在思考,到底应该给这故事放一个怎样的结尾。希望这故事能够尽快完成,好让我能够放下一颗心头大石。还不清楚自己会以什么手法去写这篇故事,但是无论如何,希望能够如我所愿的把它完成。谢谢所有阅读过我的故事的人,谢谢阅读这故事的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