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第十二章:重燃的火焰

“报告总司令!大部分昏倒的军士已经没什么大碍了。”
“现在能够动员的钢甲军士有多少人?”
“大约七百人左右。”
“这样就足够了。发布我的命令下去,让他们全部做好准备,我们一口气把那已经奄奄一息的水晶岛彻底消灭,然后战争便会结束,世界就会归纳进我们的手里了!”
“是!但是…”
“但是什么?”
“有些士兵并不愿意继续披上钢甲…”
“为什么?有那么好的武装都不愿意使用?”
“他们担心会像这次那样,使用过渡而昏倒。他们认为会对他们的身体带来危险。”
“岂有此理!不愿出战就是违抗军令,就必须按军令处置!”
“是…”
“告诉他们那些士兵只是过渡疲劳而已,只要不连续使用超过三小时就没事的。如果这样都还有怨言的,都给我关起来!”
“是…”
“真是的。区区的军士,只要服从军令就好了,还要那么多话。”
“总司令,剩下那些军士…有些仍然不省人事,有些却面临许多的病状…”
“把他们全部隔离起来,千万不能让其他人接触他们!”
“是!但是,我们应该怎么向其他人交代呢?”
“告诉他们那些士兵暂时被带往进行身体检查。这样就可以了。”
“是。”

“准备进行的怎样了?”
“已经完成了。已经遵照总司令的意思,把违抗军令的人都关了起来。”
“很好。现在出发,前往水晶岛去!”
“是!”

# # #

“上校…”
“是你啊…”
“上校没事吧?”
“怎么可能没事呢…你…当参谋多久了?”
“已经有四年了。”
“是啊…这四年辛苦你了。”
“哪里…能够和上校一起共事是我的光荣!”
“是吗?但是那份荣耀,看来只是到今天为止了。”
“上校…您再说什么?”
“我给你下达最后一个命令吧,水晶岛军事参谋…带着军士们,还有就是水晶岛上下的百姓,立刻逃离水晶岛…如果没有猜错,山九应该已经带着大军正在前往这里来了。我们现在根本不可能战胜的…我…已经不能让水晶岛上的任何人因为我而受到伤害了…以后,你将由参谋晋升为上校,带领大家寻找更好的未来吧…”
“我不要当什么上校!如果是那样,我不愿再当什么参谋了…”
“拜托你…”
“不!我不是你的参谋,我就是我,托克•科洛斯!维得上校您的聊心良伴!”
“托克…”
“上校,请您相信自己,相信您的士兵们,相信水晶岛上的一切!他们一直以来都是那么的信任您,就算现在再怎么艰苦,我相信着大家一定会在一起坚强的渡过,所以…请上校您也能够像我们信任您那样的信任我们!”
“但是现在…我…已经没有保护水晶岛的信心了…”
“只要大家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替水晶岛创造出更好的未来的!所以上校也不要放弃!”
“我…”
“上校甘心就这样选择失败吗?”
“……”
“我们不甘心呢!不能就这样选择了放弃!不战斗到最后,我们都不认输!”

这时,警报突然响起。
“发现敌军舰影!发现敌军舰影!进入一级作战状态!进入一级作战状态!”
基地里响遍了警告的讯息。会面室里的圣甲军士们一样听见了。大家都犹疑着。这时,智岩站了起来。

“小晴,小雅,我要去了。”
“都已经这样了,你还要去吗?”
“嗯…”
“为什么?难道连你也要离开我们才甘心吗?”
“水晶岛…现在需要我。我没有理由为了其他原因而选择放弃保护它。我…现在背负了和彦与真崎的意志…我…一定不能让他们的牺牲就这样白费了!如果就这样在这里选择离开,水晶岛就没有人守护了!岛上的大家…我们深爱着的大家就会失去了!”
“智岩…”
“对不起…你们留在这里等我吧!我一定会回来的…”
说完,智岩就离开了会面室,往仓库奔去。接着,其他的军士也都向家人道别,离开了会面室。

指挥室里。
“上校!请您相信我们!请您继续给予我们指挥吧!”
“我…”
这时,广播上传出一阵声音。
“报告上校!这里是仓库!第一部队,第二部队和第三部队已经准备就绪,随时能够出击!请下达指令!”
“什…什么?”
“上校!指令!”
“大家……全部军力,和敌人正面交锋!之后的指令待会儿再发出来!”
“是!”

战争,就这样在一次展开。水晶岛沿海一带,阿特兰大联盟军大举进攻,水晶岛的军士们奋力抵挡。圣甲部队凭着惊人的士气再度以寡敌众,挡下了阿特兰大军的攻势。

# # #

“你看起来精神不错呢,真崎。”
“谢谢你救了我,你是…”
“我是里昂,里昂•布莱克。这位是我的秘书,惠田哀小姐。”
“你们好…”
“其实也说不上是我们就了你,是你被海浪冲到这座孤岛上的。我只是把你带到这里,让你好好休息了几天而已。”
“但是,无论如何还是得谢谢你…”
“你是水晶岛的圣甲军士吧?”
“是的…你…为什么会知道呢?”
“你的圣甲还放在仓库里。而且,如果你知道我是谁之后,你就不会再跟我道谢了。”
“你…说的是什么意思?”
“我是一个靠制作武器来为生的武器商,阿特兰大联盟军的钢甲是我在分析了你们军队的圣甲后制造出来的。”
“那…你的意思是…”
“没错,你那些受伤的,死去的,失踪的战友们…我是需要负上连带责任的。”
“你!”

真崎一怒之下,冲了上前,然后把里昂给推倒在地上。
“是你!是你害死和彦的…”
流着泪水,真崎渐渐的松开了手。
“怎么了?你难道不是要为了你的战友而向我报复吗?”
“事到如今,做什么都已经没有意义了。”
“是这样的吗?你们不是会向另你痛心的人报复的吗?然后别人就会向你以同样的理由来进行报复…人类长久以来不就是在不断的向别人报复着而存活到现在的吗?”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你这种人…是不会明白的…”
说完,真崎站了起来,走了出去。走着走着,来到了仓库。看见自己的圣甲破烂的摆放在一角。远处的东西引起了他的注意,走前去一看,原来是一副崭新的盔甲。

“这是我研发出来,最新最先进的盔甲。拥有着超越钢甲和圣甲的性能,威力和武装的盔甲。如果去到战场,这盔甲一定有着绝对的优势,能够以一敌百。”
“是打算大量生产然后发售出去吗?给阿特兰大的?”
“不,我是想把它托付给一个人的,但是在这之前我一定要先确认他的意志。”
“是吗…”
“真崎,你是怎么看待这场战争的?”
“水晶岛只是为了保护自己而战,但是我们却牺牲了许多的性命,才能在这用血铺下来的道路上,和平的生活下去。”
“阿特兰大这么做是错的吗?”
“阿特兰大本身并没有做错,但是苦的却是因为个人的私人利益而无辜牺牲的军士们。”
“那你觉得这场战争应该怎么停止呢?”
“这场战争只有在大家同心协力之下才能够胜出。单靠水晶岛的能力是不可能和阿特兰大联盟军抗衡的。但是只要世界各地的国家联手,绝对能够推翻被山九总司令独大的联盟军的。相信军队里对他不满的人大有人在,如果得到他们的帮助更加能够进一步削弱山九的势力,只要他失败了,这战争就会结束。”
“那么你还打算回到水晶岛去,继续披上圣甲来战斗吗?”
“只要有这样的能力,我一定会。”
“就算那会让你失去一半的寿命,你也没关系?”
“如果能够为水晶岛带来和平,如果能够守护我心爱的人,我绝对在所不辞。”
“铲除了山九过后,还会有其他的人威胁着水晶岛,甚至是世界的和平的…你能够做到什么?你能够战斗到什么时候?”
“只要我一天还有这样的能力,只要我一天还被需要着…我就会奋力战斗下去!”
“你希望得到这盔甲吗?”
“什…么?”
“这圣甲虽然非常精锐,但是不是任何人都操控得来的。而你刚好是其中一个。”
“你在说什么?”
“这盔甲的系统装置有着非常精锐的科技,但是同时对使用者得要求也是非常苛刻的。身体能力没有一定的水平是不能凌驾它的。我在替你疗伤时检验了你的血液,你是合适者。”
“那有怎样?”
“我已经确认了你的意志,我相信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我不明白你说的…”
“我愿意把这盔甲送给你,但是你必须答应我你会遵守你刚才所说的一切,尽你的努力去根绝战争。”
“为什么?你不是武器商吗?你不是为了钱财而活吗?”
“我的家人都在战火中死去,曾经自己是那么的痛恨战争,所以不断的研发武器,制造了更多的战争。但是,我真正想要的并不是这些…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真崎,你能够继承我的意志,停止战争吗?”
“我…”
“怎么选择,是你的自由。接受,还是拒绝。继续战斗,还是放弃战斗。”
“这一切都太突然了…”

“社长,水晶岛现在面临着阿特兰大联盟军的狂攻。”
“是吗?已经开始了啊?”
“什么?水晶岛…”
“没时间了,真崎。你怎么决定呢?”
“我…我…”

“社长,这样真的好吗?”
“这是最好的了…希望他能够带给水晶岛和世界和平的一天…就算是短暂的也好…”
“嗯…”
“对我有点失望吗?做了一笔亏本生意呢…”
“不…对社长彻底改观了呢…”
“是吗?”

“真崎!拜托你了!”
“我知道了!谢…谢…”
“不必了。记得我们之间的承诺就已经足够了!”
“嗯…我出发了!”

真崎操控着盔甲背后的飞行器,快速往水晶岛的方向飞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