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第十四章:各自的选择

“我必须欢迎真崎的归来,因为他,我们才能够摆脱困境。大家想必对真崎有许多的疑问,现在可以尽管发问。”
“你到底还是不是水晶岛的军士?”
“严格上来说,我现在是以自己的名义参战,我希望能够给水晶岛带来和平,如果可以的话,世界和平。因为现在大家的目标相同,所以能够一起前进。但是如果未来水晶岛做出了违反中立国家的事情,我会毫不留情的回来讨伐。”
“那盔甲是从哪里来的?”
“一个武器商那里得到的。”
“为什么他会制造盔甲?”
“因为他曾替阿特兰大联盟军制造了他们现在使用着的钢甲。”
“那么你就是和水晶岛的敌人为伍了?”
“他只是为了金钱利益而贩卖武装,并不属于任何一方。现在我是继承了他的意志而穿上这盔甲的。他不是坏人,我相信他。”
“那让我们分析好那盔甲后再生产不就好了吗?”
“对不起,我不能让你们那么做。”
“为什么?”
“这样和为了私利而抢夺圣甲,制造钢甲的阿特兰大联盟军又什么分别?”
“我们怀疑你的企图,因为你可能是敌方的间谍也说不定。”
“那盔甲是我的盔甲,其他人都不可能能够操控它。我不是间谍,我最好的朋友和彦是死在他们的手里的,我不可能会和他们为伍。但是同时我不是为了报仇而出战,我是为了保护水晶岛和上下的百姓而战的。”

“好了!到此为止。我相信真崎,同时间我也希望你们能够相信我,相信他。”
“是…”
“现在讨论下一个议题。和我们预测的一样,中欧联盟和东亚联盟国家已经向我们招手了,希望能够一同把山九给铲除。听着,我们的敌人并不是阿特兰大联盟,联盟本身是没有罪的,一切的错都是因山九的霸道而开始的。所以我们的敌人是山九!”
“我同意大家一起讨伐山九!”
“我也同意!”
“我个人认为我们似乎是被他们利用着,并不能轻易的答应他们。”
“我知道大家都有各自的意见和见解,而当中并没有谁对或谁错的。如果我们答应了,就必须和他们的军队汇合,然后一起前往阿特兰大联盟军总部去。”
“这会不会是陷阱啊?”
“这可能是他们发放的假消息…”

“就算是陷阱,我也会去。就算只有我一个人,我也是会去的!”
“真崎…”
“我选择相信中欧联盟和东亚联盟,因为他们相信我们而拜托了我们…”

会议室里,大家开始议论纷纷。
“大家安静!冷静下来。”
渐渐的,大家停止了议论。
“多数人希望能够和中欧联盟与东亚联盟国家一起去讨伐山九总司令,但是同时间有少数的人认为不应该出战。大家的理由和顾虑我都已经了解了。虽然说这里是军队,但是我并不希望利用军令来欺压任何人。所以我已经下了决定,我们将会接受一同讨伐山九的计划。愿意参与的军士们就参与,比不是强迫性的。决定不参与的军士们,我另有任务留给你们。这并不代表任何一方是对或错,所以这样大家就不必继续争论下去了,好吗?”
“是!”
“好!大家做好决定后,做足准备,然后等待我发布命令,知道吗?”
“是!”

消息开始在基地里传开,大家开始作出参战与否的决定。这时,广播里传出了通报。
“决定参战的军士们,前往码头去等待进一步的指令,集合时间为一个小时后。决定留守水晶岛的军士们,一个半小时后到仓库集合。”

指挥室里。
“留守这里的人…我全部交给你看管了。”
“上校,我只不过是一个参谋…哪里能够胜任这样的重任呢?”
“我相信你是办得到的。你能够冷静的思考,这点就已经非常重要了。”
“但是…”
“拜托你了…好吗?”
“那…好吧…”
“听着,留下的军士们,每一天必须让部分的士兵留守基地,其他的分派到岛上进行重建工作。万一有什么需要的时候,我会联络上你,然后你就必须第一时间派上援兵前来救援我们,知道吗?”
“知道了。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
“好!有什么事情你就和大家商量着做出决定吧!”
“是!上校保重!预祝上校早日凯旋而归!”
“谢谢…”

大家开始为了即将来临的战争而忙着。决定参战的开始做好准备,然后到集合地点去和大家汇合。不打算参战的则留下来,然后向参战的战友们告别,送上最后的祝福。真崎来到了休息室,只见智岩,小晴和小雅都在那里。

“原来你们都在这里呢!”
“真崎…你决定参战,是吧?”
“嗯…我…必须去呢…”
“那…好吧…我…能够把握的意志也托付给你吗?”
“智岩…你决定了吗?”
“嗯…我还是决定了留下,我不想再和小晴分开了…我…”
“我明白的。我会连和彦与你的份一起努力的!”
“真崎,你真的不留下吗?小雅她呢?”
“小雅…就拜托你们了…”
“真崎…你不能为了我而留下吗?”
“小雅…对不起…这一战,我是没办法不参与的…等我,好吗?战争结束后,我们就不会再分离了,好吗?”
“嗯…”

真崎来到仓库,准备好盔甲。
“真崎,这样真的好吗?真的可以吗?”
“智岩,你想说什么?”
“小雅的事啊…你知道她是多么的担心你吗?”
“我知道…”
“那为什么你还能那么忍心的丢下她一个人呢?”
“智岩,你应该也知道我是身不由己的…”
“什么身不由己…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选择,不是吗?”
“选择吗…”
“我会继续保护水晶岛,但是同时我也必须保护我身边最爱的人,所以我选择了另一个途径,一个能够两全其美的方法。这也是我自己的战斗方式,但是真崎为什么你不能够办到呢?这并不是有多艰难的决定啊…”
“我…对不起…智岩…”
“我并不是为了听你道歉的话而来这里的!”
“除了对不起,我已经不知道还能够再说什么了…”
“这场战争,虽然你有着这么厉害的盔甲,但是毕竟是阿特兰大联盟军的总部,要攻下来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来的…最少都要一年时间吧?”
“我会尽我的能力,以最快的速度结束战争然后回来的…”
“但是,到了那个时候你到底还有剩下多少日子能够和小雅在一起呢?”
“智岩…”
“你是知道的吧?每穿上一次这盔甲你的寿命就在不断的减少…”
“嗯…”
“等到你回来时,你到底还有多少的日子去陪伴小雅呢?”
“……”
“真崎…”
“对不起…我该走了…小雅就拜托你了…”
说完,真崎整装完毕,然后离开了。

基地的码头,只见已经有许多愿意参战的军士在那里等待着。真崎来到了这里,和维得上校会面。
“上校!”
“决定参战吗?”
“是!”
“真的不会后悔吗?我相信只要大家合力一定能够成功的,所以你也不必过于勉强自己…”
“上校,放心吧!我已经决定了。”
“那好吧!”

上校来到码头的最前段。
“大家请听听这里。”
喧哗慢慢的停止,大家都专心的听着上校所说的话。
“今天,我们将会前往阿特兰大联盟军的总部,为什么呢?并不是因为我们要报复而向他们宣战的。中欧联盟与东亚联盟国家被阿特兰大联盟吞并后,一直都在遭受他们的欺压。现在,他们向我们求助,我们为了世界的仁义与和平,终于答应了协助他们一起讨伐阿特兰大联盟。但是,真正令阿特兰大联盟染上这污名的,其实是他们的总司令,山九!因为他的独裁,害死了不只是我们的士兵,甚至连阿特兰大联盟军里的士兵都遭受其害。所以今天我们必须出击了…已经没有退路了!虽然此刻必须和部分的战友短暂的分离,但是我们的心依然是坚强的联系在一起的!所以,就让我们好好的,共同的为更和平的未来而努力吧!奋斗吧!”

全体军士大声喝彩!接着,上校带领着圣甲部队和战舰、战斗机开始启航。
“对不起…小雅…我一定会回来的…等我回来后,我会尽全力补偿你的…”

目送着军队的离开,小雅已经在一旁泣不成声。智岩和小晴只能在一旁安慰她,同时也只能祈祷着军队能够早日平安归来,好让小雅能够再次和真崎相见…

# # #

阿特兰大联盟军总部。
“总司令!我们收到了可靠的情报,中欧联盟与东亚联盟国家已经和水晶岛的军队汇合,准备向这里发动攻击!”
“维得那老头,我不去找他的麻烦,但是他却胆敢来到我门前找死?”
“总司令,现在该怎么样?”
“放心好了,一群乌合之众,我才不怕他们。把阿特兰大所有的军事力量都聚集回来总部,好让我们这次把他们彻底打败!”
“是!”
“钢甲部队的准备进行得如何了?”
“基本上已经没问题了,钢甲已经都准备好了,军士的训练也完成了。”
“好!”

# # #

“终于都到了这个时刻呢…”
“嗯…”
“这…将会是最后一战了,不管是胜是负…”
“是的,社长。”
“就让我们好好的观赏这一幕吧!”
“社长认为谁会赢呢?”
“山九这一战一定会败下来的,但是他们应该也胜的不易吧…”
“山九战败后,阿特兰大联盟的未来会更好吗?”
“也许会吧…如今我们只能这样的相信着…”
“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