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第八章:战火的始燃

“战争即将要开始了呢…”
“社长…怎么知道?”
“你感觉不到吗?”
“感觉?怎么感觉…”
“周围的空气里,那份压迫的感觉…已经是处于一触即发的状态了…”
“嗯…”
“我们也必须快些完成我们的任务呢…”
“是的。”
“山九那家伙,一定会按耐不住而发动战争的…水晶岛…到底能不能够招架得住呢?”
“社长在担心水晶岛吗?”
“才不是呢,只是单纯的关心时事而已。”
“我越来越搞不懂社长在想什么了…”
“我和水晶岛一样,是中立的。他们为正义而活,我则为钱而死,仅此而已。”
“这我倒是能明白的…”
“好了,得继续进行调整作业了。”
“是的。”

说完,秘书回到工厂去。那男人依旧一个人站在海边,望向远方。
“这场战争,大家会怎么选择,怎么战斗下去…令我很期待呢…”

# # #

水晶岛海底军事基地。
“上校,他们真的会攻过来吗?”
“我希望他们不会这样做…但是,山九的人我实在太了解他了…他既然费尽力气,夺取了圣甲,还自己制造了…他做了那么多,一定会攻过来的…算是复仇战吧?”
“实在是太可惜了呢…”
“嗯…为什么要为了这样的理由而发动战争呢…难道必须要牺牲了那么多的生命才能够让他觉醒过来他的错误吗?”
“那个人…应该不可能会有觉悟的一天吧?”
“山九吗…也许吧…准备工作进行得如何了?”
“基本上已经完成了。现在只是不断的在进行战术演习,已经是随时候名的状态了。”
“是吗?那就好了。这次,绝对不能让上次的失败再度重演了…”
“嗯…”

“报告上校!海岸线外侦查到敌军舰影!”
“还没抵达水晶岛的海域,是空中侦察机传回来的消息。”
“全体人员进入一级战斗状态!立刻发出避难通知!”

仓库里。
“大家听见了吗?战斗开始了!不需要惊慌,只要根据我们演习那样做就对了!”
“是的!”
“水晶岛的未来,就掌握在我们的手中了!圣甲部队绝对不能输给别人!”
“是!”

“今天…终于来临了…”
“嗯…”
“不知道和彦是不是也像我现在这样的紧张呢?”
“也许有一些吧?但是,和彦绝对不是那样简单的货色!”
“说得也是呢!真崎…”
“怎么啦?”
“活下来,知道吗?”
“嗯…用胜利来迎接我们的未来吧!”

“上校!避难工作已经完成,防空洞已经封锁。”
“好!就要开战了呢…”
“没问题的,我们会赢的…”
“嗯…”

# # #

阿特兰大联盟军母舰上。
“军士们!今天,是我们反击的时刻。上一次被他们羞辱的痛,至今还留在胸口中。现在,我们拥有着超越他们战斗力的武装,所以我们一定要让那些反叛阿特兰大,反叛世界的人得到应有的惩罚!这次,我们一定要将水晶岛的军队彻底击溃!他们用正义之名,穿上圣甲作战,我们用世界之名,穿上钢甲作战!”

“战斗机和战船出动!掩护空降部队侵入水晶岛!其余钢甲部队留守母舰,准备进行远距离射击!远距离光束炮启动!今天必须将那些圣甲军士杀个片甲不留!”

# # #

水晶岛。
“第一波攻击将要抵达。三道防线开始进入作战状态。圣甲部队立刻出动!第一队前往海岸线支援,第二队前往战船上戒备,第三队留守本岛准备迎击敌军的空降部队。”
“海岸线的军士,准备光束炮,还有启动防卫盾!快!”

“第一波导弹攻击来了!”
“对空导弹发射!将它们全部挡下来!”
“第四部队,立刻前往海底港口,快!”

战火,就这样轻易的被点燃了。两边各自展开了攻防战。
“瞄准水晶岛的海岸线!从母舰上开炮扫荡海岸线上的圣甲部队!”
“瞄准…发射!”

“炮击来了!防护盾全开!”
防护盾把光束炮给挡了下来。
“回敬他们吧!瞄准!发射!”

“把战斗机都打下来!”
“掩护就拜托了!”
“千万不能让空降部队得逞!”
“扫荡东边海面上的战船!”

“第一道防线被突破!”
“第二道防线被突破!”
“空降部队已经抵达岛上空!”
“全力阻止他们的侵入!一定要保护好水晶岛!”

“真崎!来了!”
“空降部队吗?”
“嗯!我的背后就交给你了!”
“多多关照我呢,智岩!”
第一批的空降部队终于降陆在水晶岛上。两方军士展开了一场对攻战。

阿特兰大联盟军母舰上。
“战况如何?”
“报告总司令!虽然空降部队成功登陆,但是遭到顽强的抵抗。”
“我们的武装没有绝对的优势吗?”
“暂时没有这方面的报告。但是接获前方的情报,空降部队陷入苦战中。”
“什么?他们竟然提升了那么多的战斗力吗?我不管!一定要取胜!全部军力全给我压上!绝对不能让他们有好日子过!”

“上校!敌军的援军来到了!”
“好!第四部队,突袭开始!”
“上校怎么预料到他们会以全部军力进行援助?”
“山九的性格就是这样。只要他的第一波攻击起不到效用,他便会以剩余的所有军力来拼死一战。就因为这样,才让我们有了突袭的空隙。”
“第四部队正在接近母舰中。”
“第四部队已经接触敌军母舰!突袭开始!”

阿特兰大联盟军母舰。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怎么摇荡得那么厉害?哪里传来的轰炸声?”
“报告总司令!母舰被袭击了!”
“什么?从哪里来的攻击?”
“是…从水底传来的!”
“水底?不可能…”
话没说完,又是一波的轰炸。
“母舰多处已经浸水了!总司令!”
“可恶!立刻寻找他们的踪影!把他们干掉!”

水晶岛的军士们,凭着更好的军事策略,在武装几乎同等的情况下,以寡敌众,渐渐的控制住了战局,反守为攻。阿特兰大联盟军逐渐招架不住,节节败退。
“总司令!请发出撤退命令!立刻离开这海域!不然…”
“我自有分数…不必让你来教我应该怎么做!”
母舰继续在轰炸中不断摇晃。
“空降部队已经被逼退到海岸边了!”
“战斗机和战船部队已经失去战斗能力!”
“空降部队被前后夹攻了!”
“维得!你给我记住!我一定会回来报仇的!全员撤退!”
“全员撤退!”

“上校!他们似乎开始撤退了。”
“如果他们真的是撤退就不必再追赶了。第四部队马上回来。其他部队继续戒备。”
“是的!”

“撤退了!他们撤退了!该死的!滚回去吧!”
“我们赢了!我们成功保护水晶岛了!”
“智岩!你没事吧?没事…刚才谢谢你救了我一把。”
“哪里…你刚才不是也帮了我不少忙了吗?”
“小伙子!虽然你们还那么年轻,但是却干得不错嘛!”
“没有啦…”
“确定他们已经离开了水晶岛的领海了!戒备状态解除了!”
“太好了!”
“回去基地吧!大家好好庆祝我们的胜利吧!”

# # #

“山九总司令,找我有什么事吗?”
“你欺骗我吗?为什么他们拥有着和我们一样等级的武装配备?你到底是不是背叛了我?”
“我当初不是告诉过你了吗?这将是一场技术开发的比拼,他们能够达到如此水平,一点也不奇怪啊!毕竟这技术原本都是由他们开发出来的。”
“现在打了败仗了,你在推卸责任吗?”
“难道推卸责任的,不是总司令自己吗?”
“你在说什么?”
“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呢!我可是由开始到结束都那么的清楚…这场战争…”
“你…”
“你自己的战术从一开始就已经输给了对方的指挥官,所以你的失败并不是因为我的技术问题。毕竟双方的武装可以用不相上下来形容,但是他们却能够以更少的军力来抵挡你的大批军士,这不是指挥官的问题,还能是什么问题啊?”
“你只不过是一个区区的武器商,你竟然敢在这里给我放肆?”
“你只不过是一个无能的司令,战败后来我这里咆哮…你要知道,没有我你什么都不是!”

说完,连线被切断了。剩下的是气得暴跳如雷的山九总司令。
“这个仇…这笔帐…我一定会报…一定会算清的!等着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