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第十三章:回归的宝剑

“上校!在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我知道!现在已经渡过多久了?”
“约两个小时了!”
“那就必须要快了…第一部队,绕到上空去袭击敌人!第二部队继续留守海岸线,第三部队分成两小队,一队支援第二部队,另一队绕到领海去从海面攻击敌人!用G战术!”
“是!”

第一部队搭上运输机,从上空开始进行射击活动,牵制敌人的攻击。另一小队搭上战舰,在领海附近夹攻敌军。当敌军前来回防时,圣甲部队潜入水里继续轰炸地军战舰。

# # #

“总司令,轮换时间到了。”
“让部分军士休息,进行轮换!”
“是!”
“维得,你是不可能战胜我的!只要我不断的轮换我的钢甲军士,迟早你的圣甲部队就会超过了限定时间,不攻自破!”

# # #

“上校!”
“我知道…但是没办法了…我们唯有尽可能的削弱他们的兵力…”
“但是当我们到达了圣甲的限定时间我们就完蛋了!”
“但是已经没有办法了…就算是我也已经…”

“上校!就算到达限定时间也未必会有事的!我们圣甲部队一定会坚持到底的!”
“到达限定时间之后你们一定要回来!不然就…”
“但是…”
“总会有办法的…我们靠防卫系统也好,炮门也好…一定会熬得住的!所以你们一定要回来!不然我们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上校!第一部队遭到敌军顽强抵抗,恐怕支持不了多久了!”
“第二部队还抵挡得住,但是就快到达限定时间了!”
“海上的圣甲部队开始被包围,已经不能继续作战计划了!”
“让海上部队和上空的部队回来!”

“智岩!撤退了!”
“不行!敌军火力太猛了!让战舰向右边前进,我去开路!”
“太危险了,智岩!”
智岩来到战舰前,开始扫荡前面的敌军战舰。这时,智岩被几道光束给击中了。
“可恶…哪里来的…糟了!圣甲就要过热…就要坚持不住了…”
光束继续向着智岩袭来…
“到此为止了吗…对不起…和彦…真崎!”

这时,几道光束把前方的军舰给击沉了。智岩转过头,只见一个穿着盔甲的军士在海面上翱翔着…
“那是…敌人的钢甲吗?不对…也不是圣甲…那…是什么?”
那穿着盔甲的军士在智岩的面前飞过,然后继续向着阿特兰大的战舰开炮。

“上校!领海内出现了不明物体!”
“什么?”
“现在开始分析…是…穿着盔甲的军士?而且…在飞着…”
“飞着?是敌人的援军吗?”
“应该不是,他正在袭击着敌军的战舰!”
“正在帮我们?到底是…”

“水晶岛指挥室!水晶岛指挥室!听见吗?”
“这里是水晶岛指挥室!”
“这声音…是上校吗?是叔叔吗?”
“你是…真崎?”
“是!我是真崎!大家没事吧?”
“太好了…真崎…原来你没事…大家都很担心你呢!为什么你会得到这盔甲…”
“这些待会儿再说。圣甲军士离限定时间还有多久?”
“少过三十分钟!”
“让全部军士退回海岸线防守,随时准备撤回基地!”
“那你呢?”
“我会掩护大家的,放心!”
“就你一个?”
“没事的!请相信我!”

通讯完毕,真崎继续扫荡海上的战舰。

# # #

“总司令!钢甲部队数量在减少中!军舰已经有四艏被击沉了!”
“什么?为什么…”
“发现了穿戴来历不明的盔甲的军士!”
“那是…圣甲吗?不是吧…”
“不明体正在高速的在海面飞行,突袭着我们军队的战舰和钢甲部队!”
“全部火力集中攻击不明体!”
“报告!不明体移动速度非常快,钢甲部队也跟不上!”
“什么?不可能…”

真崎吸引了阿特兰大全军的注意,让水晶岛的圣甲部队赶在限定时间内安全回到基地。真崎快速的飞行着,躲避了钢甲部队的射击。然后,真崎远的就用光束步枪射击,近的就用光束剑来砍,把阿特兰大军队打得落花流水。

“总司令!在这样下去…”
“可恶!就这样让水晶岛躲过一劫了吗?”
“总司令!”
“撤退!全军撤退!”

阿特兰大联盟军全军开始撤退,离开了水晶岛的领海。真崎喘着气,看着已经远去的敌军,然后回到海岸边,脱下盔甲后就倒在海边了。当真崎再度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基地的医疗室里。维得上校和智岩在旁边等着。

“上校…”
“你躺着就好了,真崎!”
“我…是怎么了…觉得好像…完全动不了…身体…”
“过度疲劳…医生是那样说的,但是并不是普通的那样…”
“是…吗…”
“你就好好休息吧!迟些才再来看你好了!”
“嗯…”

# # #

“总司令,现在应该怎么办?”
“回去总部吧!”
“但是总司令,就这样放过他们吗?”
“还能怎样?现在我们已经失去了过半的兵力,而且他们还多了这样厉害的援军…我们现在反击只会全军覆没而已!”
“是的…”
“回到总部去,整顿兵力,然后再一举将他们全部消灭!”
“是!”
“但是…我不认为那是水晶岛制造的盔甲…相差太远了…那盔甲更像我们的钢甲呢…难道…是他干的好事?”
“他?”
“那武器商啊!”
“这么说来…很有可能…”
“别管这个了,联络总部!现在就去那里!”

# # #

水晶岛海底基地。真崎撑着拐杖,缓缓的来到了仓库。
“真崎!”
“我们的英雄回来了哦!”
“真崎!你没事实在太好了!”
“真崎,谢谢你那天救了大家!”
“哪里…你们说得太夸张了!”

“真崎,那天真的必须谢谢你。如果不是你恐怕…”
“智岩,别那么说…”
“但是…我没能好好的掩护你,让你面临危险了…”
“那些已经不重要了…并不是你的错…”

在仓库里一会儿后,智岩带着真崎来到了会面室。
“真崎,有个人你是应该见一见的…”
只见会面室里坐着一个人…长发披肩…
“小雅?”
“真崎!”

小雅流着泪水,扑向真崎的怀里,紧紧地抱着他。
“我就知道你没事的…你没事的…”
“对不起…”
“回来就好了…”
“真的很对不起…一而再,再而三的让你替我操心了…”
“够了…够了…不用再道歉了…”

“小晴在外面等着我呢…我先出去了。”
说完,智岩离开了会面室。两人在那里聊着,追回之前失去的,一起度过的时光…

# # #

“报告上校!刚刚收到了来至中欧联盟和东亚联盟国家的通信讯息。”
“说些什么呢?”
“希望能够和我们联手,一起对抗阿特兰大联盟。”
“终于都来了吗…”
“嗯…”
“上校决定怎么办?”
“这还必须等到开会后才能决定呢。”
“那我现在就去安排。”
“拜托你了。”

# # #

“报告!报告!现在召开紧急会议!请所有相关人员立刻前往会议室!”

“小雅,我要走了…”
“不能再多留一会儿吗?”
“小雅…”
“嗯…我知道了…我在这里等你好了…”
“你去找小晴吧…待会儿再找你们。”
“嗯…”
说完,真崎离开了会面室,往会议室走去。

# # #

会议室里。
“大家都到齐了吗?好,会议正式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