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第九章:黑暗的蠢动

“总司令!看来在水晶岛的范围以内和他们比拼会让我们吃亏呢…”
“那你打算怎么办?”
“如果我们能够把他们的军力引出海域,那么我们的胜算会比较高一些。”
“在他们领海以外…吗…”
“他们不像我们那样拥有充足的战斗力和补给能力。所以只要他们的军士离开了他们的巢穴,他们就会溃不成军了。”
“维得那老头绝对不会那么轻易的让军士离开自己的领海的,他也知道他们的弱点在那里,他是非常狡猾的老狐狸…”
“只要想办法把他们引出来就好了,不论任何手段…”
“任何手段吗?那…难道要用那个…”
“那个是…难道…”
“对了…只要用那个,就一定可以成功了!”
“但是…真的可以吗?”
“没问题的。只要能够打胜仗,其他什么都不管了。传达命令下去,完成补给和整备工作后,立刻实行第九作战计划!”
“是!”
“这次一定要让维得那老头好看!”

# # #

“所有作业已经完成。”
“好了!终于都完成了!大家好好休息一下吧!”
“社长!”
“有什么事吗?”
“社长打算把这个卖出去吗?”
“这个?我那么辛苦研发出来,可以说是最终极的盔甲了…就这么卖出去吗?应该不会吧…我会舍不得呢!”
“那社长花了那么多经费研发这个…”
“我只是想作出一个最完美的武装配备,就是这样…”
“而已?”
“嗯!还需要什么特别的理由吗?”
“我已经无语了,社长。”
“别那样说嘛…我说过吧?我要看着人类怎样把自己逼到绝境去,但是同时我却希望看见有谁能够来救赎他们…很矛盾吧?”
“社长,我已经不明白您在说些什么了。那…会卖给阿特兰大军吗?”
“不会吧?山九应该不会再找我了,至少短期内都不会。”
“卖给水晶岛?”
“他们不会为了打胜仗而做出这样的选择的。你放心好了,暂时就把它放在这里好了。”
“社长…万一有一天人类不再打仗了…您会转行吗?”
“也许我会制造纷争,让人类再度陷入战争之中也说不定呢…”
“那是会下地狱的,社长。”
“放心吧,我一定会到地狱去报到的…从事武器商那一刻开始就已经知道了…”
“社长…其实并不是那样想的吧?”
“怎么说呢?”
“总觉得社长一路来都在说着反话。虽然说希望人类开战,但是其实最希望战争停止的,应该是社长吧?从事武器商,说不定是因为希望透过您的能力来停止战争…是这样吗?”
“我也只能说你的想象力也挺丰富的嘛…”
“社长,那是什么意思?”
“好了,整理好文件,让大家离开这孤岛,回去休息吧!”
“是的,社长!”

看着秘书离开了,那男人回过头,看着在自己眼前的盔甲和武器。那男人微微的笑了一下。
“希望战争停止吗?也许吧…但是对于已经在战争中失去了一切的我来说,也许现在做的一切已经不再有任何意义了…”

# # #

会议室里。
“这一战,已经引起了世界的关注。被阿特兰大联盟所吞噬的中欧联盟和东亚联盟内的一些国家已经开始出现了反叛的声音。大家已经开始关注我们水晶岛的战况,相信不久后他们会直接和我们接触了。”
“如果他们能够给予我们军事协助那就太好了!”
“我们的目的并不是歼灭阿特兰大联盟,我们只是要保护水晶岛而已。所以其他事情我们并不应该插手的…”
“上校,现在有能力和阿特兰大联盟抗衡的,就只有我们了。如果世界都希望依靠我们来推翻阿特兰大联盟的,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去接受这建议。”
“身为中立国的水晶岛是不可以介入这些事情的。”
“这已经不是水晶岛的事情了,这是世界的事情…水晶岛身为这世界上的一份子,就很应该出一份力,和大家一起共度这个难关。”
“但是…”
“上校有什么苦衷吗?”
“如果再一次栖身战场中,只会让水晶岛的百姓们的生活更陷水深火热之中…”
“那…上校的意思是指不管世界变得怎么样,只要水晶岛没事就可以了?”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
“好啦,大家别再为难上校了。让他慢慢考虑吧,时间还多的是呢…”

仓库里,大家已经开着盛大的庆祝派对。
“干杯!”
“大家都做的很好!水晶岛因为有大家而安然无事了!”
“感谢大家的努力!”
“大家就好好享受这个派对吧!”
“上校!”

“上校也过来了吗?”
“是的,刚开完会,就过来看了一下。”
“上校也喝一杯吧!”
“不了,待会儿还有事情要办,大家开心点就好了!”
“上校要和大家说些什么吗?”
“大家听着!上校有话要说!”
“是!”
“这…谢谢大家…谢谢大家那么努力的保护了水晶岛,保护了大家。战争并没有完全停止,所以,以后还需要大家不断的努力,好让和平早日降临水晶岛!谢谢你们!”
“谢谢上校!”
“好了,大家就尽情的狂欢吧!”

上校来到了真崎和智岩的身边。
“怎么样?没受伤吧?”
“没事。叔叔不必担心。”
“你们做的很好呢!刚才听队长报告了。继续努力吧!”
“是的!”
“有时间可以回去见见家人的…”
“不…现在虽然是停火了,但是还是战争期间,所以我们不应该离开基地的。”
“也对呢…好吧…答应我,不要勉强自己,知道吗?”
“知道了。”
“好吧!玩得开心些!”
“上校保重!”

离开了仓库,维得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这时,门被敲了几下。
“上校!不好意思,打扰您的休息时间吗?”
“哪里…有什么事情吗?要劳烦到水晶岛的参谋来到这里…”
“不…没什么。关于刚才会议说的…”
“怎么啦?”
“上校…还是很担心,是吧?”
“嗯…看来只有你明白我的烦恼啊…”
“但是…时势如果发展到那样,我觉得水晶岛还是没有办法,必须出战。”
“我所顾虑的,除了我们中立国的理念,水晶岛的人民,还有的就是我们的士兵…”
“中立国的理念,只要是为了正义,我们出战是可以接受的。为了水晶岛的人民,我觉得我们更应该把身为纷争根源的阿特兰大联盟给去除,不然将来他还会三番四次的回来侵略水晶岛,那时候就真的是对不起水晶岛上下的人民了。最后,我相信我们的军士们一定愿意为了世界的和平而去讨伐阿特兰大的。如果有不愿意跟随的,就让他们留下就好了。所以,上校根本不需要烦恼些什么的。”
“也许真的是我顾虑太多了吧…看来经过上次的事件后,给了我不小的打击啊…”
“上校放心吧!你绝对不是孤单一人的。我们永远都会为了水晶岛的未来而继续辅助您的。所以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嗯…谢谢你…”
“上校太客气了。这是我份内的职责,不必言谢。”
“若有空你也到仓库去参加大家的派对吧!”
“嗯!一定!”

# # #

派对结束后,部分的军士回到了宿舍休息。一些已经 喝醉的直接躺在仓库里睡着了。真崎和智岩来到了休息室。看着玻璃窗外的景色,由于是海底基地,所以窗外看见的是自由游动的鱼群。天色已经昏暗,鱼群已经看不清楚,但是它们却在夜里散发着微弱的荧光。

“真是美丽的景色呢…”
“嗯…话说来了这里这么久,还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时间去欣赏周围的景色呢!”
“是啊…来到这里以后,就是不断的训练…都是战前的准备。真的是第一次有这种完全没有负担和压力的心情呢!”
“话虽这么说,但是战争其实还没有结束呢…”
“嗯…但是,之前大家都非常的紧张,一切都是未知数。但是现在我们和敌人的实力差距上大致有了一个底。现在只需要专心的发挥我们的长处,攻克敌人的短处。”
“嗯…今后的战斗只会更加激烈,到时候,我的背后就拜托你了,智岩…”
“我们背对背,肩并肩,共同进退吧,真崎!”
“嗯!”

# # #

阿特兰大联盟军母舰上。
“一切都准备好了吗?”
“一切都已经遵照总司令的指示办妥了!”
“很好。”
“总司令,真的要执行第九作战计划吗?”
“当然,不然这些准备功夫做来不就白费了吗?”
“是的…”
“第九作战计划正式实行!”
这时,母舰上发射出九枚导弹…
“好,准备第二轮的炮击!装填导弹!”

# # #

“警告!领海上空发现导弹!数量九枚!”
“立刻发射对空导弹!”
“不行!导弹在空中分解,里面分潵出更多的导弹!”
“什么?!立刻启动自动防卫系统,把导弹都打下来!”
“发生什么事了?”
“上校!敌军发动了导弹攻击!”
“从哪里来的?”
“报告…在领海以外…”
“领海以外?!怎么可能…”
“立刻发出避难通知!全员进入一级战斗状态!”
“挡不下了!准备接受导弹袭击!”
导弹轰炸下来,基地里好像地震那样。
“山九那家伙!让圣甲部队做好出击准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